Le Petit Prince

人只有用自己的心才能看清事物。
Yesterday - The Beatles

最早听说Beatles是在村上春树的《挪威的森林》,村上有好多书里有提到Beatles,去年读的《无比无杂的心绪》,专门有两篇文章写Beatles的歌。一篇是《nowhere man》。 

       听的第一首是《norwegian wood》,第二首是《yesterday》,这首是我最喜欢听的,很长一段时间用它做手机铃声,当然也用过Hey jude,这首歌好找些,孙燕姿翻唱的,我用作了很久的彩铃。

     Beatles 的歌 大概从2004年一直陪伴着我,听了有十多年,感觉每首都是经典。the Beatles堪称伟大。

     几年前买过Beatles的文化衫,一件在selacted买的, 一件在H&M买的。那时真开心。

     Beatles的许多好歌都充满忧伤,也许吧,歌曲就是为了排解那份忧愁。

   开始最喜欢列侬的个性及歌曲,觉得反叛,因为其偏左吧,列侬早期充满幽默,稍长,充满愤怒,所谓愤青。我稍长反而偏爱保罗-麦卡特尼,觉得保罗写的歌其实比列侬的好,政治稍偏右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