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Petit Prince

人只有用自己的心才能看清事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了造一个女人吧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万能的造物主,你真的无所不能吗 
    为什么你只给我寂寞,我是多余的吗 
     
    宇宙的统治者,你真的无处不在吗 
    为什么你听不到我,我是个幻影吗 
     
     
    为我造一个女人吧,用去我所有的肋骨 
    给我幻想的那一个吧,结束我无尽的孤独 
     
    为我造一个女人吧,她为我而生存 
    她包容我多情的心,懂我不语的灵魂 
     
     
    万能的造物主,快让她出现吧 
    在所有希望破灭之前,让我还有梦来赞美她 
     
    宇宙的统治者,送她来爱我吧 
    当所有美好毁灭瞬间,让我和她也一起爆炸 
     
     
    为我造一个女人吧,让她有万种风情 
    给她一双精致的手,和迷离的眼睛 
     
    为我造一个女人吧,让她的美丽无瑕 
    永远也不会凋谢, 也永远不要枯萎吧 
   
          为我造一个女人吧,用去我所有的肋骨 
    给我幻想的那一个吧,结束我无尽的孤独 
     
    为我造一个女人吧,她为我而生存 
    她包容我多情的心,懂我不语的灵魂 

评论